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读,品,悟_300字

读,品,悟_30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书破万卷,品到了甘甜,悟出了人生。

  读李白,品他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去还复来”,悟出的是他的自信与潇洒。

  读曹操,品他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悟出的是一位奸雄统一天下的理想。

  读岳飞,品他的“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悟出的是一位忠臣的豪迈,欲“直捣黄龙,与诸君痛饮!”

  读朱自清,品他的《匆匆》,悟出的是一种对时间流逝的感慨。

  读毛泽东,品他的“孩儿立志出乡关,不学成名誓不还,”悟出的是一种少年志气,自信与求学的渴望。

  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个高尚的人讲话。

  品一首名诗,就是和一名优秀的人讨论。

  悟一段佳文,就是和一位伟大的人交流。

  读、品、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悟出了生命的价值所在,才是读书的最高境界。

    六年级:239812323822@qq.co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