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45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450字

2013-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铃,”一声电话响,我急忙接起电话,原来是我童年时的玩伴,梨梨打电话来叫我回去呢。过后,我在家中,收拾好衣物,便做了一辆高速汽车回去。

  一路上,家乡的风景焕然一新。小河不再是垃圾飘满河面,而是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河面跳跃着。

  “哇,”我一声惊呼!眼前的景象,是我大吃一惊。街道上,几乎是一尘不染,铺的不再是一条绵延数百米的垃圾长龙,而是犹如一条五彩缤纷的地毯的鲜花,个个都娇美的如一位位少女。一阵风儿掠过,它们就像跳起舞蹈,千姿百态。

  车再往里开点,那里的景色更是光彩夺目。一棵棵参天大树撑天而起,一朵朵鲜花犹如天上的繁星这么多。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如蜘蛛网般交叉。

  不久,我下了车,遇见亲人们,吃过点心后。我们一起开心地聊着。

  第二天,我们一起来到了梯田边。一场雨过后,一层雾笼罩在梯田上,犹如仙境一般。一棵棵犹如露珠犹如珍珠般。这里的油菜花散发着一种清新而淡雅的香气,使人流连忘返。香气也招来许多的蜜蜂和蝴蝶来欣赏它的芳香。

  这就是我二十年后的故乡,朋友们,你们说美吗?

    五年级:黄锦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