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八音盒_550字

我的八音盒_550字

2013-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收藏盒里拥有许多小小艺术品。精美的小发卡,色彩丰富的明信片,精致、小巧可爱的俄罗斯套娃……每一件小小艺术品都是我的挚爱,但是我最为喜爱的还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旋转木马”八音盒。

  八音盒大约高12厘米,宽约9厘米。它全身的颜色基本只有粉色,蓝色,白色,看到这个可爱的八音盒,我仿佛置身与梦幻的童话世界。

  八音盒大约有7只小马,每一只小马都佩戴着华丽的马鞍,马鞍四周镶着留个银铃,还缀上了米黄色的流苏,每一只小马都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栩栩如生。在这七只小马中,又一直非常独特的“马”,这只”马“的庐山真面目其实是一只独角兽。独角兽背上驮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的大眼睛水灵灵的,脸上一副天真无邪的笑容。

  在八音盒的底部,有一朵鲜艳的小蘑菇,这朵小蘑菇的作用就是”启动“。按下它,八音盒就响起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天空之城》。

  看到可爱的小女孩,她好像在说:”大姐姐,好好学习,考上玉岩或者开中,我们一起来玩吧!”小女孩让我拥有学习的动力。看到那几匹小马,我仿佛进入一个梦幻的国度,在那里,我和伙伴们无忧无虑,尽情的玩耍歌唱。

  我的挚爱的无价的;我的挚爱是“收藏盒”里一个璀璨的民主;我的挚爱更是我的好伙伴,因为它常常在我最失落鼓励我,在我伤心的时候给予我安慰,在我骄傲的时候叮嘱我“骄傲使人退后”。

    六年级:MQQ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