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美丽的秋姑娘_200字

美丽的秋姑娘_200字

2013-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姑娘静静地来了,她的手,可是会变魔术呢!

  你看!她把果园里的苹果、橘子都变成熟了。柿子们争着说:“我又大又红,你们谁也比不过我!”

  她飞到花园,花园里本来什么都没有,秋姑娘念一句咒语,所有的花都开了,它们一起随着微风频频点头。小花们齐声说:“秋姑娘,谢谢你让我们展开笑脸。”秋姑娘温柔地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秋姑娘飞到大街上,他把树叶变成了金灿灿的和红彤彤的,几片树叶纷纷落下来,好像是来迎接秋姑娘。

  秋姑娘把秋天打扮得这么美,我爱金秋时节,我爱秋天的每一个角落!

 

    湖北宜昌枝江市团结路小学三年级:赵光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