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学校的校运会_450字

学校的校运会_450字

2013-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的校运会终于开始了!许多家长都来看,学校里简直热闹非凡。

  校运会在开幕式中拉开了。开幕式中,就快轮到我们班了,我们十分紧张,可还是一个个精神抖擞。这时,喊口号的同学喊着“齐步走”时,同学们顿时像一个个军人,迈着整齐的步伐,一步步接近了主席台,快到主席台了,我紧张得心都快跳出来了,只听领头的同学喊“向右看!”我们便挥舞着小红旗,大声嚷着口号,那庄严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的心中。这时候,老师用鼓励的目光望着我们,似乎在说“不错!继续努力啊!”为此,同学们立刻士气大振,一直走完了全程。就在这时候,一位叔叔给我们照了张相,使这件事永远留在了相片上,同时也留在了我们心中。

  我们走完了,便排好队型等待着升旗。升旗了,终于开始升旗了!我们敬着队礼,随着国旗与校旗的升起,体育学科节也和校运会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开始了。

  这次校运会的比赛项目可多了,比如,激动人心的接力赛,令人难忘的800米赛跑,精彩不断的50米冲刺……总之,真是数不胜数。

  这次校运会十分精彩,我永远都难以忘怀!

 

    四年级:十点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