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校园里的桂花树_650字

校园里的桂花树_650字

2013-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伴着徐徐微风,我悠闲地漫步在校园里的操场上。

  顿时,我灵敏的鼻子闻到了一股浓郁的清香,我东望西望,四处看着,原来是花坛里的桂花树散发出来的香味,我伴着香味情不自禁地走向了花坛。

  桂花树枝繁叶茂,就像一个个绿油油的大绒球。八月,满树的桂花竞相开放,在这秋韵如水的时节里含笑枝头。我仔细看着,一朵朵桂花犹如一颗颗饱满的爆米花,像裂开似的,争先恐后地向人们献媚,桂花有时也清纯可爱,当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的时候,它就千姿百态地在风中尽情地摇曳着,好像是在跳着优美的芭蕾舞,也好像是在跟你打招呼,做个鬼脸,真可爱!

  过了几天,我又来到桂花树的旁边,细细观察,其中有一朵桂花,在雨水的滋润中,阳光的沐浴下,闪闪发亮,好像是在炫耀着它美丽诱人的衣服。

  一朵朵桂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慢慢长大,渐渐成熟,从一颗颗黄豆般大小的花骨朵儿蜕变成一位位花仙子,都是在露水的哺育下,长得如此茂盛,含苞欲放。桂花生长在茎上长叶柄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桂花的家,让桂花置身的地方。桂花的特点就是它的香味,这才使它远近闻名,当我一闻,就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顿时,我感觉自己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桂花不仅可以让人观赏,他还可以做成香甜可口的桂花糕、清凉解渴的桂花茶……

  桂花虽小,不起眼,不引人注目,比不上玫瑰的艳丽多彩,比不上牡丹的国色天香,比不上菊花的瑰丽多彩,但是,桂花带给我们的是充满爱的香味,它让我们整个校园都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香味,我爱桂花,更爱校园里的桂花树。

 

    四年级:仰天长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