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购物经历_400字

记一次购物经历_400字

2013-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吃饺子,妈妈给了我一元钱,让我去超市卖五角的香菜。我拿着妈妈给我的钱高高兴兴地下了楼。

  我进入了超市,哇!超市可真大呀!里面人山人海,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因为我是第一次一个人来超市购物,不知道香菜放在哪里,我东找西找,可还是没有找到。这时,一个售货员阿姨走过来问:”小朋友,你想要什么东西呀?“我说:”我要一些香菜。“阿姨给我指了方向。我走向那里,只见柜台上摆放着许多绿丝丝的香菜。可妈妈没说五角钱能够卖多少香菜。我想问售货员阿姨,可我又不敢开口,所以我就先拿了三颗香菜到称重台去称,可这三颗香菜才一角钱。我只好再跑一趟,这一次我拿了九棵香菜,可还是不够。于是,我又跑了一趟,这一次终于够了。

  我拿起称好的香菜向收银台走去,付了钱,阿姨找了我五角钱。我拿着钱和香菜高高兴兴地回了家。

  经过这次购物的经历,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要先考虑周全。

 

    四年级:陈子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