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梦圆飞天》有感_500字

读《梦圆飞天》有感_500字

2013-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圆飞天》是一片我很喜欢的文章。因为它讲述了中华人民伟大的载人航空飞天梦想,在2003年10月15日终于实现了!因此,所有的华夏儿女都激动万分。

  我最喜欢的部分时起飞时的情景。当烈焰升腾的时候,“神5”在地动山摇般的轰鸣声中腾空而起,而在3分钟后,就收到消息说“神舟”5号发射成功!此刻,中华民族前年的飞天梦想,终于实现了!在成功前,人们的心弦都绷得紧紧的。而现在,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澎湃的激情与胜利的无限喜悦,这就是成功,这就是实现梦想。而在之后,航空员杨利伟也为此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用生动的语言描述着我们美丽的宇宙和地球。

  而我们也要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名教师,把我的知识都传递给将来的孩子们。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就可以为国家的教育做出奉献。

  同时,我也从《梦圆飞天》的最后一句话中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并且要努力地去实现它,这样生活才有色彩。而有些人只有梦想却从未想要去实现它,会毫无意义。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勤奋做事,努力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才会使自己更强大,使中国更强大。

  最后,我想对大家说:“青春只有一次,请大家把握好青春,努力地去奋斗,实现梦想吧!”

    六年级:徐文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