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洋葱头历险记》_300字

《洋葱头历险记》_300字

2013-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洋葱头历险记》任何邪恶是永远战胜不了正义的,因为正义的力量是不可思议的,团结的力量是无以伦比的,所以最后胜利的永远是属于好人多。

  《洋葱头历险记》这本书就是讲述了老洋葱头因为无意中踩了柠檬王一脚被关进监狱,洋葱头探监时,老葱头告诉他监狱里关押的都是正直的人,而强盗。杀人犯却住在柠檬王宫里。洋葱头也在营救中落入黑牢,最后在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好人都被救出,大家共同推翻了柠檬王的统治,获得自由。

  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得到回报,洋葱头不管走到哪里都行侠仗义,所以他的朋友很多,帮助他的人也很多,才不畏惧困难,同黑暗斗争,追求自由。

  我要学习洋葱头帮助别人的精神,克服困难,遇到危险不退缩的勇气,做一个勤劳而勇敢的好孩子。

 

    五年级:蕾丝小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