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叶草上的蝴蝶_900字

三叶草上的蝴蝶_900字

2013-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只有一种界限,我猜那是爱……我有个姐姐,叫齐叶,我,叫齐草。这个名字……妈妈说我是多余的。才随便地取了这个字。姐姐成绩很好,留着到肩膀的深黑发,我呢,留到耳朵在下去一点,发末卷卷的。

  当然,我爱姐姐,不管怎么样,她永远是我姐姐。我们在不同班级,我,初二(1)班,姐姐,初三(1)班,只差一岁,我本来可以去读初三的,但妈妈说:“你总要比姐姐少一个年级,免得在一个年级、班级,给姐姐丢脸,记住,我花钱给你学钢琴。也是为了姐姐,当然,你先不要去想!”我学钢琴,姐姐学的是书法和漫画,偶尔学油画,我总想不通,为什么我是多余的……

  那天,晚上,我故意忘带了雨伞,想要看看姐姐是不是像我爱她一样爱我。放学了,姐姐的身后跟着不少男生,姐姐叫他们回去,才走。姐姐撑着一把钢琴琴键花纹的雨伞,因为她也喜欢黑白,她看到我狼狈的躲在等车站,快步走过来,把伞给我,我哭了,姐姐你比我爱你还要爱我,我曾经是羡慕你的,如果我先生下来,其实我也不想,我没她这么善良,我不愿意你受苦,我抱住了她。

  我们回到家了,妈妈叫我赶紧做好作业,给我们买裙子,自然妈妈也是不想的,姐姐作业早就做完了,这个周末,谁不知道,姐姐周五熬夜做完作业,那时我还在兴致勃勃地看电视。我想着“快做啊,快做啊,多花一秒就可能被批!”我这种侥幸的心理总是没有多久可以维护我的尊严了。至少我在妈妈面前,是没有尊严可谈了。“完成!”我中气十足地吼了一下嗓子。我打开四合院客厅的门,妈妈等得已经不耐烦了。我赶紧跟上,我带上有着淡蓝色波浪花纹的雨伞,格外亮眼,我知道,坏事又得要发生了:妈妈终于忍不住了,说:“齐草,你看姐姐的雨伞用了多久了,你才刚买,你用破一点的,姐姐用你的!”姐姐,没关系,我们交换后,我也知道姐姐心理也不好受。

  到了商场,我来到了前几次一直来的店,里面有一条淡粉米色的裙子,印着茶蘼花的,但是姐姐看到的,是一条纯黑色有分割线的裙子,一个喜欢白,一个喜欢黑,这就是我们……

  “妈妈,我买这条吧!”姐姐

  “好!”

  我说:“妈妈,我买这条行吗?”

  “哎,你怎么自己不赚钱买呢?我施舍你了!”嗬,你今天又换了一句话。

  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你这小人!我在心里暗暗地说。

  回到了家……我们两个试了试裙子,两面镜子里,映着两个一样漂亮的芭比娃娃。其实,姐姐你是单纯的。

 

    五年级:童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