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苏州乐园_750字

苏州乐园_750字

2013-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苏州乐园玩,我心奋极了。第二天,我们出发坐汽车去苏州乐园,下了车打了一辆出租车来到了苏州乐园的入口,来到入口前,就看到一个很大的喷泉池,很美呢!来这里玩的人简直多的是人山人海。抬头一看,可以很清晰的看见“苏州乐园”这四个字。进了乐园,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大大的水棚,从里面走过去,可凉爽了!

  哈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游玩区,哇,里面有好多好玩的呢!我和爸爸很兴奋,便来到了极速飞车这个游戏区,妈妈呢就负责拍照。我和爸爸坐上了座位,机器启动了,此刻,我的心里紧张的不行了。飞车快速摇摆着,把我吓的直尖叫。五分钟过去了,飞车停止了。我和爸爸下了车,一边走一边说:“太刺激了!太好玩了!”中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这个乐园的中心,那最壮观的就是苏州乐园瀑布了,瀑布从一大块差不多高约6米的、宽约12米的大山上直冲下来,还真应了李白写的《望庐山瀑布》中的:“疑是银河落九天”。可美了,妈妈在那拍了好多照呢!

  我和爸爸还玩了航天火箭,坐上去,过了一会儿,座位一下子就射上去了,可又突然滑了下去,让我的心一下子就悬了起来,很刺激。最有趣的要数骑真的马了,我和妈妈依次坐在马背上,旁边有个教练员,牵着马,教我们怎么骑马。马跑的时候,坐在马背上一腾一腾的,真过瘾!

  最后,我和爸爸又去“享受”刺激了——加勒比海盗大旋转。那是一个超大的轮盘,建在一个宽大的天台上。机器启动了,一开始大旋盘转的挺慢,可是到后来越转越快,而且那个大转盘的安全带有点松,转到护栏外面是简直就像要被甩出去了似的。特别惊险,真不愧叫加勒比海盗大旋转。

  玩一玩的,都已经下午5点了,我和爸爸妈妈已经玩的筋疲力尽了,便决定回家了,我虽然很舍不得,但也不能赖在这儿对吧?啊,这似乎是这个暑假我最开心的一天,哦!不是似乎,是肯定!

 

    五年级:卡哇伊13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