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争夺遥控器_800字

争夺遥控器_800字

2013-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说我家有一台电视机和电脑,但自从电脑躺在“医院”里的“病床”上后,遥控器就成了家里的“宝”,一家人时时刻刻都把它捧在手心里。可摇控器既是家里的“宝”,又是“祸害”的根源。

  一天晚上,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懒洋洋地躺在柔软的沙发上看电视。突然,一个黑影闪过,我定眼一看,原来是爸爸鬼鬼祟祟的从书房走了出来,跳到沙发背后,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把遥控器给“偷”走了,把遥控器一按,少儿频道立即变成了爸爸常看的体育频道。我气得暴跳如雷,同爸爸产生了一场大战,这时,不知从何处冒出来一只手,趁火打劫,把遥控器给“劫”走了。我和爸爸发现遥控器不见了,扭转头一看,傻眼了:遥控器正懒洋洋地躺在妈妈的手里呢!妈妈得意洋洋的说:“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哈哈,遥控器今天归我所属了!”我和爸爸不服气:凭什么妈妈就可以享受优权功能?于是,我们决定联起手来对付妈妈,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我俩心里都各自盘算着呢!

  联功开始了,爸爸把“魔爪”伸向妈妈手中的遥控器,我呢?负责抱住妈妈的腿,让她动弹不得,经过我们父女联手,遥控器一会儿就到手了。

  我使劲往上跳,在爸爸手上胡抓乱挠,没多久,遥控器就脱手而出了。我的双手急忙去接住遥控器,过了一会儿,遥控器就稳稳的躺在我的手掌里了。我拿着遥控器,刚要换台,妈妈的手就伸了过来,时刻准备着着要“抢走”我手中的“宝”。可我“宁死不屈”,把遥控器死死地搂在怀里,妈妈知道我的弱点,使出了她常用的“杀手锏”——挠痒痒,我笑得“死去活来”,在地板上“翻来覆去”,实在承受不住了,松开手,遥控器摔在了地板上,妈妈眼疾手快,立刻把遥控器“拾”起来,开始换台。忽然,爸爸总后面“扑”了上来,妈妈顿时“四脚朝天”。爸爸哈哈大笑,脸上露出胜利的喜悦,笑嘻嘻的说:“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施主不必行此大礼。”爸爸的话音刚落,全家哄堂而笑。

  虽然遥控器“闯”下了无可弥补的“大祸”,但我希望这样的笑声永远回荡在我的耳边。

 

    五年级:唐菲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