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巾帼不让须眉_500字

巾帼不让须眉_50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古到今,人们都有一种重男轻女的想法,认为男生比女生强,男生处处都是对的。但我却不这样认为,作为女生的我,认为女生也可以比男生强。比如说:南丁格尔创办了护士学校;居里夫人提炼出镭;我国古代的花木兰替父从军;现代的红色娘子军等等,都是比男生强的多的。

  我们女生有很多优点是男生无法比拟的。女生心地善良,心灵手巧,细心,讲文明,讲卫生,更好的就是有耐心,不怕苦,不怕累。

  记得上学期暑假的周末,我和几个闺蜜和哥哥们去登山。登上地点是梧桐山,海拔949。3米,且山很陡。刚开始登山的时候,大家都兴致勃勃的,认为这次登山是给我们这些懒惰的孩子们一个锻炼的机会,同时还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可是还等不到一半,哥哥们都纷纷叫苦喊累,纷纷“打退堂鼓”了。而我们这些女生恰恰相反我们都不愿意半途而废,认为干什么事都应该干到底,不然岂不是前功尽弃了吗?于是,我们女生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终于,我们到达顶峰。我们望着乳白色的烟雾;望着好像一伸手就能触摸到的湛蓝的天空;吸着那新鲜的空气,我们忘记了疲劳,个个都精神抖擞。而哥哥们呢?他们只能在山脚下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女生在山上的快乐。

  谁说女子不如男?谁说男子比女子强?那你们就错了。男女平等!不求男好女坏,也不求男坏女好,只求男女平等!

    广西北海北海市海城区第三小学六年级:徐华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