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为自己喝彩_650字

为自己喝彩_65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自己喝彩——每个人都应该懂得为自己喝彩。当我第一次迈进校园时,我总觉得自己十分落后。因为同学们都很努力,今天你第一,明天他第一。在我的心中,总是与好同学差一级台阶,所以很悲观,不愿和同学们交流。

  每次考试后,当同学们都周围过来问:“梦迪你考得怎么样?”时,我总觉得,哪一个都比考我得好,我仿佛与他们之间有一条深深的裂缝,心中总是有一个迈不过去坎。

  我的耳边总能听到好友任雨硕,不时地在我耳畔说:“努力、继续努力,好好加油!”他说的话语,越来越让我感到是一种讽刺。然而我却总找不到自信,做什么都是没精打采的。

  是老师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我,老师鼓励我说:“大胆地发言,说错了有其他同学补充纠正。”在老师的鼓励下,我慢慢地胆怯地举起了小手,老师只要看到我举手,老师总是让我第一个发言,我知道这是老师在鼓励我,尽量让我多发言,锻炼我的胆量,提升我的自信。在老师的用心呵护下,我敢于大胆的发言了。而且我的发言也迎来了全班同学的掌声,老师也表扬我:“说的好,继续努力”。

  有一次,我一道数学题做不到呆在那里,老师发现后,过来给我讲解,一遍不懂,又讲一遍,一直到我听懂为止。在老师的帮助和辅导下,我学会了努力,找到了自信。于是明白了一个道理:“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不努力绝对不能成功。”

  从此以后,我有了自信,凭着自信,我的成绩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期末考试中,我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赢得全班同学的阵阵喝彩,其中也包括任雨硕。我心中也在为自己喝彩。

  只有为自己喝彩,才有自信。有了自信,才能取得成功。同学们请多为自己喝彩吧!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张集小学六年级:潘梦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