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广州塔_750字

广州塔_75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上海,有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东方明珠塔;在广州,也有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广州塔。

  广州塔是一个高大雄伟的塔。它在广州中心区,有600米高,主体建筑有450米,而天线占着150米;它有108层,是世界第3高、亚洲最高塔。这个建筑可是融娱乐,观景,电视信号发射……的一座的塔。

  广州塔是一个漂亮的塔。高大的身躯中间,有一个小蛮腰,这可是它的标志啊!它的身躯由一层层的铁杆组成,透着妩媚多姿之情。远的地方看,发现塔顶如同锋利的宝剑,扎入云层。走进了之后,小蛮腰看不见了,只看见钢铁的塔基,只看见了云在塔边漂泊……

  此时已是晚上,我们买了票后,走进了电梯,虽然这是我见过的最快的电梯,可以达到一秒五米的速度,但是这没有吸引我们的视线,我们的注意力都在透明的电梯门外,我们看着人变成了蚂蚁、汽车变成了甲虫……到了107层,为了看到更美的景色,我们爬上了108层,刚一抬头,就看到窗外灯光闪烁,美丽极了。再看到的是珠江中心的海心沙公园,就象一条灯光荟萃的游船,象征着广州与中国一道,扬帆起航,走向世界。最后看到的是海心沙体育馆下游的猎德大桥。桥中有一个“机器人”撑着桥,而桥边绽放着镭射激光做的花朵。桥上车流涌动,在夜晚美丽的星空的衬托下,猎德大桥更显得魅力十足。拿起妈妈给的望远镜,我看见了珠江上游船后的水纹,这些景色真是太漂亮了,像一匹五颜六色的荧光布,散发着璀璨的灯光……我往前走,看到了观景台(就是那种所有地方都是玻璃,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站台),我走了上去,我脚踩得是一块玻璃,下面就是“万丈”深渊,就像掉下去一样,爸爸帮我拍完了照,便赶紧离开了那个“是非之地”。

  啊!我爱广州,更爱这美丽的广州塔!

    六年级:陈金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