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读书真让我着迷_500字

读书真让我着迷_50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是一个万花筒,他让我着迷。最让我着迷的是读书。

  我喜欢读书是因为高尔基说过:“书,要算人类在走向未来幸福富强的道路上所创造的一切奇迹中最复杂最伟大的奇迹。”高尔基把书说成奇迹,说明书是可以创造奇迹的东西。所以重那次开始我就爱上了读书。在这几个月中我看了:《三国演义》、《水浒传》、《上下五千年》等一些书籍。从中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当你拿起奥斯特洛夫斯基缩所写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时,会令人发指。文中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面对困难是如此的不屈不挠,如此的坚持不懈,让你深省。

  现在我学会了怎样选择好书。好书就是与你想的类型一样,还对你有帮助的书。不能选择对你没有一点好处的书。这样才能达到学习的目的。好书是使人开卷时会有所求,而闭卷时有兰益处。好书是伟大心灵的宝贵血脉。

  书籍的重要是,书籍是幼年的导师,是老年人的护士,是世人曰累积智慧之长明灯。一间没有书的屋子,正如一个没有窗子的房间。书中横卧着个过去的灵魂,书是大天才留给人类的遗产。书是唯一不死的东西,拥书万卷,何假百城。

  现在我知道亍读书的目的目的。读韦了并不是读更多的书,而是体验更多的生活义意义。读书为明理,明理为做人。读书须达到四项目的:一是知识,二是信仰,三是便利,四是快乐。

  我喜欢读书因为它带给我知识、快乐!

    六年级:172323852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