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你_800字

[12月征文]难忘你_80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四学生,只当过两个月的老师,也只培养过我们这五十几朵的花朵,但我却唯独难忘你,赖老师。

  你并不高,有着一张瘦小稍黑的脸,头发长长的,眼睛虽不大,但炯炯有神,笑的时候常常会露出两颗洁白的兔牙,很活泼,也很乐观。十月份的时候你作为实习老师来到我们班,给我们做了一个略带紧张而认真的自我介绍,使得大家都对你感到好奇。于是,下课的时候,你的身旁都围了一圈的人,大家都争先恐后地问你问题,而你也都微笑着一一回答,并没有表现出一丝不耐烦的神色。我很喜欢和你说话,因为在你的身上,我可以感受到青春的气息,我也可以在你的身上,看到很多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子的。15岁的我正值青春期,对于情感方面的问题自然要多八卦有多八卦,而你也与我一样,常常问我班上有没有谁和谁谈恋爱,也是因为这一特点,让我们靠得更近了,我也完全信任了你。后来我们经常在体育课的时候打闹玩耍,在课间的时候聊天说笑,也有在课堂上的积极问答,我们之间,分不清究竟是良师,还是益友,也或许是二者兼之,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有了那样日日增长的深厚的感情基础。

  时光匆匆,两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很快就到了十一月二十九号,那是你离开的日子。那天,全班的人为你准备了礼物以及惊喜欢送会,然后你给我们看了一个短片,那里面有你和我们所有人的合照,那时,我才恍然发觉,原来你在我的生活中已刻下了那么深的印记,也可能是一辈子也磨灭不掉的痕,可是现在,你却要硬生生地从我的世界离开。我站在你的身边,你也很难过,最后转身便抱住了我,趴在了我肩上止不住地哭,你的身子也在颤抖着,我紧紧地抓住你的衣服不肯放开,眼泪也早已落下,却是落在了心上,之后,我便不愿再松开手,因为我怕一松手,你就会消失在我的生活里,永远也不回来了。最后,你还是走了。

  赖老师,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如今你在哪里呢?你还会回来吗?茫茫人海中,我们还能相遇吗?

  赖老师,还好,我曾遇到过你,难忘你,赖老师。

    初二:郑诗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