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坚持不懈_450字

坚持不懈_45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姐姐,她从七岁的时候就学绘画,一直到现在。

  有一次,我来姐姐家玩。碰巧,姐姐刚从补课班回来,她一脸兴奋的对我说:“一会你去我的房间等我”。

  姐姐的房间是如此的整洁,书桌上还有许多绘画用品和画。其中有一张吓了我一跳,好像是一个活生生的女孩。疑吗,这不是我最喜欢的“小樱”吗?姐姐,这……,你画的吗?顿时,心中产生了疑惑。

  这时,姐姐进来了,她坐在书桌前,开始画画,我从姐姐的脸上看到了一脸的愉快,不知是为什么?我就问姐姐,姐姐回答说:“因为我喜欢绘画,绘画已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每当我拿起笔来,就为我要画的事物充满了喜悦吗,充满了期待。就是因为我喜欢绘画。我画画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只为自己喜欢”。听到这,我并不懂姐姐说的话有何意义,但我知道姐姐喜欢绘画。

  姐姐画完了那副画就送给我了。

  至今已经过去五年了,姐姐仍在学习绘画。

  有一次,姐姐家来了许多亲戚,看到姐姐的画都连连称赞。并且姐姐的画,在补课班里也得到了老师的夸奖。

  我看了看当初姐姐送给我的画,我仿佛是和画说话,画告诉我,姐姐现在仍喜欢绘画。

  姐姐,祝你能成为绘画天才。

    六年级:田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