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迎接明天的曙光——《妈妈别哭》观后感_600字

迎接明天的曙光——《妈妈别哭》观后感_60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管怎么样,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坚强勇敢用最好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明天的曙光。

  今天下午我满含着泪看完了《妈妈别哭》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是一部体现人间真情,亲情,甚至是纯洁爱情的情感电影。电影给了我很深的感触,从影片开始到结束,我的眼泪伴随着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凄惨的场景一次又一次的流下。惨不忍睹的残垣断壁;撕心裂肺的叫喊声;血肉模糊的双手;发自内心的眼泪时刻纠着我的心。在灾难面前,人的力量显得那么渺小,但爱是伟大的,同学情,朋友情是伟大的,伟大得足以震撼整个中华民族。5.12汶川大地震给祖国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片中的琳琳是一个任性,我行我素,不懂得体谅妈妈的青春期16岁女孩。但在这次地这中她看到妈妈为了营救废墟下的自己,挖刨的双手已经鲜血淋漓,为了让母亲远离死亡的威胁,醒悟的她在废墟里一声声哭喊“妈妈,你走!妈妈,你走啊!”让我们痛彻心扉,这是人间最美好的感情,生死不离的感情,而妈妈自己的生命则被余震倒塌的房屋吞噬,女儿被营救出来后,用泪水和坚强为母亲送行“妈妈!别哭!”

  5.12地震后许多人们失去了生命,根本没有机会再去享受世间的乐趣,而我们获得好好的为什么不去珍惜生命,不去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呢?

  虽然5.12大地震已经过去了,但但我们应该铭记这段历史,激励自己要更好的活下去,并且坚定的相信我们的以后会更加美好,因为人间自有真情在,因为中华民族是有大爱的民族——大爱永恒。

    河南三门峡灵宝市灵宝市市一小六(6)班六年级:灵宝市市一小六(6)班党晨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