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流浪的小狗_900字

流浪的小狗_90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汪,汪”!是什么在叫?我转头一看,一只小狗跃入我的视线。只见它又黑又瘦,浑身脏兮兮的,一看这样子,就知道是一只“流浪狗”。

  我一边看着这只小狗,一边想:这小狗无家可归,四处流浪,真是可怜啊!要不,我把它带回家吧!可,该如何把它带回去呢?我转着眼珠子,左顾右盼。忽然一家小店里传来令人垂涎的香味,那是烤腊肠的味道。我灵机一动,连忙跑过去买了一根香肠,对着小狗诱骗:看啊,这有好吃的,你要吗?我把香肠截成五段,拿住其中的一段对着空中用力一抛。只见,小狗一下子高高地跃起,张开大大的嘴巴,准确无误地接住了香肠。它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一眨眼的功夫,短短的一截香肠便消失在它的嘴巴里。小狗伸出长长的舌头,留着口水,可怜巴巴地看着我似乎在说:请再给我一点吧。“嘿嘿,它上当了!”我得意地自言自语。“想吃的话,就跟我走吧!”我拿着香肠,对着小狗哄骗道。就这样,等到小狗吃完五截香肠的时候,它就来到了我的家门口。就这样,我和流浪狗的友谊从一根香肠开始结缘。我帮它取名字,我帮它洗澡,我帮它铺好小窝……随着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流浪狗成了我最亲密的伙伴。每次放学回家,小狗撒着欢儿地迎接我,它睁着水汪汪的眼睛,摇着快乐的尾巴,扑腾着身子对我叫个不停。我们之间的默契,只有我才懂:我对轻轻地拍拍它的头,对它说:我的好朋友,你想我了吗?

  它蹭着我的身子,像撒娇的孩子再也不愿离开……

  每次我遇到烦心的事情,我总是搂着小狗对它述说。我会说学校里和同学之间的小摩擦;我会说家里和爸爸妈妈之间的小争执,我会说和邻居小朋友那些琐屑的小事。每当这时,小狗总是静静地听着,乖乖地陪着,等我说完了,我的不愉快也就消失了。每次我带着小狗在外面溜达的时候,它总是成了我的“小保镖”。它会在遇到陌生的人的时候,挡在我前面,一幅大义凛然,忠心护主的样子,让人温暖又窝心。它会在我躺在草地上睡着的时候,在我旁边静静地巡逻,一丝不苟,聚精会神的样子,让人感动又贴心。它会在我遇到其他小动物的时候,竖起浑身的毛发,誓死保护,随时备战的样子,让人温馨又动容。

  这就是我的流浪狗,自从遇到我,它不再流浪,我们亲密的友谊为它营造了最好的家。相信,我与流浪狗之间的友谊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深厚!

    六年级:juj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