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糖果”号飞船_650字

“糖果”号飞船_65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糖果”号飞船要开始一次奇妙之旅啦!目的地就在遥远的“火星。”

  我的飞船,是一个彩色的大糖果,它的外壳坚硬无比,我打开了舱门,一个雪白的软座放了下来,我激动得跳了上去,安全带自动系在了我身上,一个触摸屏从前面靠了过来,我用手在“目的地”栏目中点了一下“火星”这两个字,然后点击了“启动”,的我“糖果”号飞船,就顺利起飞了!

  当飞船飞上太空时,我按了一下安全带的黑色按钮,整个“糖果”号飞船的外壳,就变成透明的了。啊!外面的世界真是太美了!茫茫太空都是黑色的,一个个美丽的星球变成了一个个闪亮的灯,我可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美景,我在触摸屏上点了“拍照”,就对着形态各异,五彩缤纷的星球拍个不停。

  我看了看时间,已是晚上九点了,我按了安全带上的绿色按钮,软座就变成了一张舒适的大船,上面还有一层厚厚的被子,“糖果”号飞船的外壳也被包了回来。我盖上被子,开始睡觉了。

  啊!这觉睡得真好啊!我揉了揉眼睛,起来了,按了一下,床边的白色按钮,床就收回去,就变出了卫生间,我洗漱完毕卫生间又收回去了。该喝水吃早饭了,我点击早餐,选择了一个套餐,一会儿就从一个小舱口送来热气腾腾的早餐,我便吃了起来。

  我又按了加速按钮,飞船就更快的向火星飞去,过了不久,机舱响起,“请注意,请注意,飞船马上要抵达目的地——火星,请提前做好出机舱的准备,穿戴好宇航服,带好随身配备和机器人”。我一边准备,一边等待的飞船降落在火星上。飞船平稳的降落后,我打开舱门,和机器人一同登上了火星——

  这就是我的“糖果”号飞船,预知我的火星见闻,让我下次再娓娓道来吧。

    六年级:仲夏ki(黄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