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错爱_450字

错爱_45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错爱

  为什么要相遇?明明过了那么久。

  在这个熟悉的地方,你说了很多让我陌生的话,甚至你整个人都让我陌生。

  那一天我哭了,哭了很久。

  你陌生的话语回荡在我耳边。我无法入睡,真的不值得啊。

  偶尔一天,去楼下超市买东西,居然看到了好久不见的你,你和她说说笑笑的走来,那一切多么熟悉,只不过,曾经你旁边的人,是我。

  你还没有看到我,我自嘲的笑了笑,准备毫不在乎的走过去,就在肩膀擦过的那一刻,我感到有什么冰凉的液体从我的脸颊流过,你愣了愣,显然认出了我,我急忙的拭干了泪,还你一个微笑,想让你知道没有你我一样过的很好,而你,下意识的看了看她,她显然没有注意到。我看到你对她说了什么,就匆匆朝我走来。

  我下意识的跑开了,你还追着,我停下了,我不想再听到那令我心痛过的声音,我丢下了一句话:“别再让我看到你!”我又跑开了。

  回到了家,我蹲坐在地板上,就像几个月前,哭了好久好久。

  为什么?真的不值得啊。

  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忘记的,心好痛。泪,好像流不完。

    初一:幻舞如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