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一张稿纸引发的风波_800字

一张稿纸引发的风波_80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张稿纸引发的风波

  我是一张纸,一张对人类恨之入骨的稿纸。21世纪的人类通过一道又一道的工序将我们制成纸,又用一种又一种的方法漫不经心地将我们丢弃。我的兄弟姐妹们也同样遭受你们的唾弃!但是,看看人类的今天,今天将是纸家族历史上最大快人心的一次,因为人类无节制地使用和浪费,如今,世界上只剩下我最后一张纸了。哈哈……

  全世界硝烟四起,日月无光,只见布满火药味的空气中也闪烁着电光火石。上一秒还是对酒当歌的朋友,下一秒就是恨不得把对方五马分尸的敌人。全世界笼罩在一片死气沉沉之中。人们不惜使用一切老奸巨猾的方法去争夺——世界上最后的一张纸——我。刚刚还夸夸其谈各抒己见的各国总统,现在也顾不上那么多了,他们抢得头破血流,气息奄奄。各国臣民们没想到他们昔日在电视上看到的文质彬彬发愤图强的总统竟然同样会为一张纸而大打出手,打的衣不蔽体形销骨立。当然,事情并非那么简单,人们没想到他们往日一个简单的动作却酿成今日的大错。人们恍然大悟如梦初醒般地明白了纸对他们的重要性,他们后悔莫及,人们在一瞬间找回了他们泯灭已久的良知。但是——已经晚了。

  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各大国家派出专业间谍乘飞机赶往中国,他们要间谍们带着凯旋之音顺利凯旋归来。其间谍实力近乎每个都是能从死人嘴里问出情报的……世界各地的精英及特种部队相继抵达中国,只为争夺最后的一张纸……

  总统们绞尽脑汁想尽了一切办法,就差按下那个管理着整个核武器的按钮了。浓重的火药味贪婪地撕咬着周围的空气,核武器也不甘示弱地在发射区里整装待发……我站在电台塔上,面对着世界各地的人类,冷笑一声,轻蔑地对人类说:“人类,可以说,你们是最聪明的也是最愚蠢的。你们就是这样,在眼前的东西不好好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它们的价值,现在才如梦初醒不觉得有些晚了吗?!”

  至于最后我有没有被抓住,我至今已经淡忘了,但人们那一幕幕惊天地泣鬼神使之地动山摇的场面,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初一:咋老已注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