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秋天_600字

美丽的秋天_60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一个令人陶醉的字眼。它没有春的生机,没有夏的繁华,也没有冬的宁静,我却陶醉其中,只因那秋阳。

  独自徘徊在马路边,感到有些孤单。漫不经心地向家的方向走去,忽然一片黄色的“蝴蝶”在秋风的吹拂下缓缓飘落,那么美,像一张爱的书签。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梧桐树的叶子。地上已满是落叶,好像因为天气转凉,要为大地盖上一层厚厚的被子似的。我好奇地捡起一片叶子,叶片上布满了一条条清晰的纹路,像一条条叉开的小道。再看梧桐树的主干——高大挺拔,原本繁茂的树叶大多已离去,剩下的零零星星点缀其间,阳光肆无忌惮地躲过它们,直扑大地。我深吸一口气,哦,有暖暖的阳光的味道。

  汽车在公路上奔驰,传来阵阵恼人的汽笛声和发动机的噪音,与美丽的深秋似乎有些格格不入。路边的行人不多,但都匆匆忙忙,很少有人像我一样,悠闲地走着、看着、听着、闻着。

  路的尽头,是一片草坪。干脆躺在草坪上,闭上眼,任阳光抚摸我的脸。我伸展双臂,手触到了草,干干的。用手拨弄着,发现根部仍有许多嫩绿和黄绿的草叶,青黄相拥,就像四世同堂的大家庭,和谐地共同生活在温暖的阳光下。看着看着,我的心也不禁变得温暖起来。

  太阳慢慢西斜,我继续向前走。此时,我已不像原来那样寂寞了,因为有阳光一路陪伴着我。突然,一条波光粼粼的小河呈现在眼前,太阳的余晖洒在河面上,微风一吹,小河顿时像打碎了的玻璃,又像撒了一层碎金,晃人的眼。

  一路走来,在深秋的阳光里,我深深地陶醉了!

 

    初一:黄雅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