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藏在被窝里的爱_1000字

藏在被窝里的爱_100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是一位典型的农村妇女,她的手上有那么一层茧,她不在乎。皱纹悄悄的爬上她的眼角,她不在乎。每天做事回来时的腰酸背痛,她还是不在乎。这都是为什么呢?这全是她的女儿——我。

  那年冬天,天气很冷,屋外大雪纷飞,让人看了不禁打了一个寒战。这时洗完澡的我第一件事就是往床上钻。“咦?今天的被子怎么那么暖和呢?往年的这个时候妈妈都会给我放个热水袋什么的,今天怎么?”天气实在太冷了,让我不再想那么多。不一会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的被子还是暖的,我就有点点怀疑。

  第三天,我的被子还是暖的,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原因找出来。

  第四天,我们正在吃晚饭,妈妈匆匆忙忙的吧嗒吧嗒几口饭就对我说:“雨儿啊,妈妈吃饱了,我还有事,你帮妈妈收拾一下碗筷,顺便擦一下桌子。好吗?”我应了一声,妈妈洗完澡后,就匆忙的跑去楼上。我突然想起前几天妈妈也是这么匆忙的,难道?我马上放下抹布。飞快的跑去楼上。把门一推,只见妈妈站在我房间的中央,妈妈对我说:“我准备帮你放个热水袋,可是一进来发现你的被窝是暖的。”我无言。我当时只是觉得很愤怒,难道不是妈妈吗?不是她还有谁呢?到底是谁呢?我当时气的暗暗发誓:如果明天没有结果,我誓不为人。

  第五天,妈妈找了不一样的借口:“你的房间里有老鼠,等我把它捉住了你在进去,好吗?”我答应了,我这次是有准备的,妈妈洗完澡后,进了我房间。我蹑手蹑脚的躲在门后,看看妈妈到底是在干什么事?十分钟过去了,我觉得时机成熟了。我一闯,眼前的一幕把我惊呆了,妈妈躺在我的床上。顿时,泪花铺满了我的眼睛。我有点打颤的说:“妈,你……”妈妈不敢看我,吞吞吐吐的说:“雨儿,我……”我上去一把抱住妈妈,说:“妈妈,您别说了,我懂。”

  妈妈,我想说:“藏在被窝里的爱,已经被我发掘了,这个冬天时的被窝是最暖和的,舒适的。爱你”

 

    初一:唐欣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