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金黄的秋天_450字

金黄的秋天_45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黄的秋天终于来了。

  我自言自语:“秋天在哪儿呢?”我这样想着,然后决定去寻找秋天。

  我约了几个朋友在周六一起爬山。朋友问我:“我们去干什么呢?”我告诉她说:“一会儿就知道了”。我们来到山脚下,他们对我说:“哦,是来爬山的。”我说:“不只是来爬山,我们来是为了寻找一个目的,寻找秋天。”

  接着,我们走了一段石梯,爬到半山腰。山上树的叶子都变黄了,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阵微风吹了过来,几片树叶落了下来。我弯腰拾起一片,放在鼻子前闻了闻,说:“我闻到了一股味道。”它们都好奇的问:“什么味道?”我回答说:“秋天的味道。”

  我们继续爬山,我们听到了鸟的叫声,朋友说是燕子在叫,我纠正说:“不是,燕子已经飞到了南方。这应该是候鸟,秋天就藏在它的叫声里。”说完,我想:它在庆祝丰收吧,也许在为农民欢呼呢!

  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上。有几个人在画画。我问他们:“你们在画什么呢?”他们告诉我:“我们在画秋天。”“秋天也能画下来吗?”我好奇地问。

  我们走近一看,果然,他们画出了一片金黄的海洋。

  金黄的秋天,藏在画家漂亮的画册里,也藏在我心里。

    六年级:水冰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