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采撷爱之花_900字

采撷爱之花_90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漫人生,我要采撷世间最美的——爱

  ——题记

  盈盈月光,落落余晖;

  灼灼红叶,萋萋芳华。

  我愿采撷世间最美的。

  盈盈月光

  盈盈月光,我愿掬一缕最清的。

  夏的农村夜晚,田间的萤火虫总是不甘寂寞地散步,它们惬意地拎着小灯笼的模样真惹人爱。

  “沙沙沙……”,草丛传来了声音:“嘘——别吓着它们啦!”姐姐小心翼翼地从草丛里钻出脑袋。我把偷偷带来的网递给姐姐,“姐姐,你一定一定要加油哦!”“惯手”姐姐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切,小样,看我的!”,不出所料,她没一会儿下就把几只萤火虫装进一个塑料薄膜里。萤火虫的光闪烁着,盈盈的月光调皮地抚弄着姐姐红红的脸颊,她额上淌着的汗珠也熠熠生辉。我心里不由的感动。姐姐,谢谢你!皎洁透亮的月光、萤火虫的光芒为我编织了一个彩色的世界。“哈哈,哈哈哈……”听,田间谁在欢笑?

  采撷爱之花,让我收获感动。

  落落余晖

  落落余晖,我愿拥一抹最暖的。

  那年的九月对于我有些沉重。我必须要和父母到城市里上小学,必须离开淳朴的乡村和亲爱的外婆了。

  我想,我忘不了,也无法忘记年迈的外婆,还有那儿的一切。那晚,我坐在爸爸的车上往后眺望:我亲爱的外婆还在那儿啊!昏黄的灯光铺在外婆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她微微倾斜的身子让我恍然忆起——您的脚每逢冬日就会因风湿病,而疼得无法入睡。我不在了,谁帮您揉腿?您能好好照看自己吗?酸与痛涌上心尖。远远望去,一向坚强的她,眼角仿佛闪烁着晶莹的泪光。啊,我亲爱的外婆!秋叶——秋的泪也簌簌地落下。外婆,我亲爱的外婆,您不用放心不下,您的孙女已然长大,我从未忘记这儿也是我的家。秋叶,仍在飘落。我曾多少次梦回这红瓦土楼,多少次梦到亲爱的外婆?我,数不清。

  采撷爱之花,让我学会坚强。

  灼灼红叶,萋萋芳华

  灼灼红叶,我院摘一叶最热的;萋萋芳华,我愿拾一片最灿的。

  直至现在,我已经采撷了太多美好——外婆、妈妈、爸爸、奶奶、姐姐、爷爷……因为他们,使我学会感恩、学会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春天。

  “滴答,滴答”,听,爱的时针仍在不停转动。我想,我会继续采撷人生人生之花——爱,直至我的人生之路铺满爱之花……。漫漫人生,我愿采撷世间最美的——爱。因为爱,所以我才学会爱。

 

    初一:刘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