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受当下,真好_900字

感受当下,真好_900字

2013-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迎着一阵轻柔的海风,独自一人光着脚丫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我躺了下来,静静的感受着当下的一切,真好!

  儿时的我并不知道“当下”这个词,更不懂得感受当下,今天虽不是第一次感受当下了,但心中还是无尽的欣喜与温暖。细细回想:在你的生活中,又有多少的美好呢?

  小的时候,总是喜欢和爷爷待在一块,他总会带我玩,爬山,看海,看日出……有一天,我和爷爷睡在一块,天还没亮我就醒了,“怎么,醒啦?”爷爷突然问道,我点点头,“想去海边看日出吗?”“好啊!”我兴奋地回答道,“那我们快点儿吧。”爷爷起身看着我说,于是,我和爷爷便一同出发了,清晨的天是有点凉,爷爷和我穿的也不多,路上还是一片漆黑的,也十分安静,只有风儿吹,叶儿落的声音,爷爷牵着我的小手向海边走去,一路上我的手是暖的,心也是暖的。不一会儿,到了,我拉着爷爷快步奔向海边,“哇,好美!”我笑了,清凉的海风时不时地吹来,浪儿翻滚着,跳跃着,我和爷爷坐了下来,听着优美的浪潮声,我情不自禁得唱起了《澎湖湾》,那时我唱得很自由,爷爷看着我的样子笑了,等我唱完,爷爷给我讲他出海的故事,我很认真地听着,在爷爷的故事中,我睡了,依偎在爷爷的怀里,沉沉地睡了……

  不知何时,爷爷叫醒了我,我揉了揉眼,发现天渐渐亮了,只见那水天相接的地方显出淡淡的红光,而那浪儿们更加拼命地往岸上扑,就像是长大了的孩子想挣脱开妈妈的怀抱,难道浪儿们也喜欢看日出?这时,水天相接的那一片天又变成了橙红色的,天地间被黑暗笼罩着的一切都亮了,逐渐变得清晰,使得海边更美了,蓝蓝的海水,微波粼粼的,这时,我突然发现爷爷闭上了眼睛战在那里向四周慢慢的旋转,好像在寻找着什么,我问爷爷在找什么,爷爷告诉我说:“感受当下的一切。”我天真地问爷爷“当下”是什么,爷爷笑了说:“你也能感受当下。”于是,我也闭上了眼,细细的,慢慢的感受着,突然,在那一刻,我感觉天地间的万物都停了下来,万物之气都向我投射来,我似乎站在点点星光之中,很温暖,嘴里喃喃自语道:“感受当下,真好!”

  感受当下是温暖的,美好的,感受当下,真好!

 

    初一:王郑炜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