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平凡的爱_1000字

不平凡的爱_100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但还有一种爱,万不可忽略,那就是师生之爱。这种爱,在我身上也经历过,生即是我,师便是我的军乐队老师。

  军乐队的黄老师,和蔼可亲,十分幽默。他那能说会道的嘴总是会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挺着一个啤酒肚,这就是他。

  记得那天大雨滂沱,是罗一中的“百年校庆”。我们军乐队要去表演,正好碰上这么个“鬼天气”。雨像只拦路虎,军乐队被它阻拦的迟迟不能前进,需雨停才能出发。我当时只是个小鼓队长。人有三急,我等不及了,立马冲进卫生间。上完后,我正想下阶梯时,因为大雨天地面很滑,一不小心,“嘭——”我摔了个跟头,腿磨破了皮,血液从腿中渗透出来。可悲剧还没停止,我因疼痛脚没站稳,“啪”,我又摔了一跤。伤上加伤,经过这番折磨后,我的腿裂开了。紫色的血从腿中冲出来,又似瀑布般一泻千里。疼痛自腿部蔓延至全身,那种痛,是千万支利剑刺向全身的痛,是钻心的痛。我咬紧嘴唇,努力站起来,忍住疼痛跑去医务室,到医务室时,我整个人晕了过去,所有的事物在我眼前变得模模糊糊……黄老师看到了我脚上的伤痕,立刻也跟去了医务室。医务室的老师不在,黄老师看见我有气无力,腿上的血还在毫无休止的流着,他急了,东跑西跑,在寻找着能止血的药物,一边找一边还不忘对我说上一句:“坚强点。”我迷迷糊糊地看见黄老师头上豆大的汗珠在往下流,心中不知为何隐隐作痛。老师终于找到了创口贴,小心翼翼地给我贴上,暂时止住血。接着,他又急忙打电话给我父母,通知他们来学校。我看到老师为了我那么匆忙,心里十分感动。这会儿,雨停了。军乐队的其他老师抓紧时机,全员出发,而黄老师硬说要留下来照顾我,这时,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心中仿佛有一团熊熊大火在燃烧,又像一束冬日的阳光照射在我的心田,是那么温暖。我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老师又开始照顾我。他给我倒水喝。我看着老师干巴巴的嘴唇,喉结动了动,心想:他也渴了吧!我望着老师,喝了一小口水,那温热的水,总是甜甜的,暖暖的。过一会儿,我的父母来了,他们把我送去医院。老师这才松了一口气。军乐队的队伍走远了,这时已有些蒙蒙细雨。我坐在车上,看见老师在雨中奔跑,雨似鞭子般敲打在他的头上、脸上、手上、脚上,心中作痛,这时候,我藏在心底的眼泪终于流了出来。我一直望着老师的背影,直至他消失在那个拐弯处……

  师生之间的爱,是老师对学生的关心,是学生对老师的尊敬,它虽不如父母的爱,但这种爱,是温暖的爱,是不平凡的爱。

    六年级:范爷铖哥昕儿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