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大队委竞选稿_650字

大队委竞选稿_65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队委竞选活动。我是601中队的许永玲,今天我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我想竞选的是纪律委员。我知道,我的竞争对手都是各班的佼佼者,论实力,我们各有千秋。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凭自己的实力把大队部的工作做好,更重要的是:我能成为同学们和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

  在过去担任中队干部,我一直担任班干部,我有着管理班级的天份,是老师的左右手,有着组织和策划能力。我开朗,自信,有着良好与人沟通的能力。我团结同学,关心和帮助一些有困难的同学,爱护班集体,能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我学习优秀,在班里经常排在前几名。我还多次评为“德育标兵”,“文明典范”和“学习标兵”。我在“粤星杯”作文比赛获得了二等奖,数学口算和单词默写比赛我还获得一等奖呢!

  我之所以竞选大队委的纪律委员,是因为我的自主管理能力强,我十分想为大队部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如果我能当选大队部的纪律委员,我绝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支持。我以后会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时刻为同学们着想,发挥自己的特长,为丹灶二小的大队部争光。

  是石头,就要浦路,既然是大队委员,我就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领航员,同学们,老师们,请投我一票吧,我知道每一票包涵了信任与支持,请大家相信我,我已经做好了当一名大队委员的充分准备——我将用“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得力助手,用“创新”开展我们学校大队部的工作,谢谢大家。

 

    广东佛山南海区丹灶中学初一:许永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