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被搁浅的梦_700字

被搁浅的梦_70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被搁浅的梦

  梦是心灵的思想,是我们的秘密真情。

  ——杜鲁门·卡波特

  梦?是什么?

  梦是让人可想却不可及,还是让人为之奋斗的目标?我无从解答这个深奥的问题,也许在我的心里,那份最初的梦已经被搁置在我的“海底”。

  梦醒,未眠。不知不觉回想起那段消逝已久的最美的时光,朋友之间纯真的笑容,从前最爱做的游戏,最爱看的动画片,一切一切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被人淡忘。起身,开灯,灯亮,心暗。映入眼帘的不只是图画本而是密密麻麻的作业,是从什么时候起,感觉身上的担子那么重,压力那么大,再也失去了年少的童真。这如铅球般重的学习与竞争让我们早已忘记了最初的梦,或许已经把它埋藏在内心深处……

  那时,我把成为设计师作为我的梦想。我想设计出一套属于我自己风格的衣服,它能够代表关于的我一切,不要太过于华丽,也不要太过于单调,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梦想。因为心里有梦,所以我为之而奋斗,从而我开始学习美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进入了初中。学习的重要性让我被迫放弃美术,从此我对那个无法触及的梦想渐渐遗忘。或许是因为父母的要求;或许是因为学习压力憋得我喘不过气来,甚至是窒息;或许是因为这个现实的骨感等等一系列的原因。

  很小的时候,我听他人说,在过生日的时候许愿,在看见流星的时候许愿,在过春节的时候对着烟花许愿都会成真,可是如今想想,好像都是骗小孩子的,因为貌似我没有愿望实现过。我想即使人们内心都会明白这个道理,但依旧在相信梦想会成真,幸福会敲你的门,那些年种下的愿望,种下的梦想如今是否还在灿烂的绽放着,也许它已经枯萎,再也不能为你结满果实。夜深了,梦开始了,只是曾经的梦想恐怕已被搁浅。

 

    初二:寥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