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散步_750字

散步_75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好久没有一家人一起散步了。大家都各顾各的,忙着自己的事。

  我们在小区的花园里散步:我,我的父亲母亲,我的妹妹和爷爷奶奶。

  爷爷奶奶本不愿出来。他们都老,很容易就伤着身体,妹妹也还小,走久一点就要抱着。说:正好,出去走走,锻炼锻炼,老是窝在家里有什么好的。父亲也同意,赞赏的点点头。母亲便起身去换了件暖一点的衣服,顺便又给奶奶披上一件棉袄,我们就这样出发了。

  天很冷,因为冬天已经来了。冷风拂面,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这里的冬天,从不下雪,虽说是冬季,却有春天的光彩。

  北风把树吹得呼呼响,斑驳的街灯灼着昏黄的光,池塘里的金鱼也不知道藏到了哪里,只剩下枯谢的荷叶在风中摇曳着。来年春天他们就复苏了,一切都会露出崭新的面目,那便是生命吧,无时不刻都散发着光彩的生命。

  妹妹走在最前面,爷爷奶奶紧随其后,生怕妹妹一不小心会跌倒,父亲母亲走在中间,一直在聊着工作上的事,时而仰天长笑,时而唉声叹气,这便是人生吧。我走在最后,一直在玩着手机的游戏,百般无赖的走着。

  后来也不知怎么的,父亲母亲突然聊起我来了,于是我便和他们吵了起来,爷爷奶奶听到吵闹声,又停了下来,妹妹也不知所措的看着我。一切主题,都是我最不想说起的——学习。也不知道是吵了多久,就连远处的保安也无奈的瞥了我们一眼。“不要吵了,不要吵了啦!”妹妹突然喊起来,那水汪汪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我们。“伯父,我们来玩吧。”妹妹天真的对着父亲说。我本以为父亲不会理她,却不知他们真的快活的玩了起来,父亲像个活宝一样追逐起妹妹来,欢笑声传向远处。

  这样,我们在寒夜了追逐着,就连爷爷奶奶也忍不住来掺着玩,北风不再寒冷,灯光不再斑驳,树影潇潇。直到大家都忘记了时间,只记得一直一直都很开心,好久没有的开心了。慢慢的,时间渐渐流逝了,我们手牵着手走着,握紧的就是整个世界。

 

    初二:百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