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期中考试_400字

难忘的期中考试_40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考试,是人在求知的路途中最不可避免的一个过程,它考验了我们的学习效果,同时也检验了我们学习的态度,是我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严冷的十一月,我们迎来了学期最重要的考试——期中考试。在数学考场上,有120分钟的时间来考试,本以为时间很富裕,但没想到,这次的试卷比往常的难很多,时间不充裕,试卷刚刚写完,还没来得及检查一遍,便收卷了。在英语考场上也是这样。

  考完试之后,我想:完了,题目有些还没写完,肯定会考得很差。果真,星期四、星期五成绩就出来了,虽然不知道班级排名,但我已经可以估出来了。这次的成绩都很低,加起来不到300分,这是我有史以来考的最差的一次。虽然不是最后一名,但是,我不能气馁,因为我们要向远处看,而不是往低处看,这样你的成绩就会下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会以这次考试为契机,仔细分析自己得失的原因,查漏补缺,努力向前。

 

    浙江杭州余杭区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初二:邱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