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悲剧落雪2-欲速则不达_800字

悲剧落雪2-欲速则不达_80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烦人的闹钟声再一次穿透落雪的耳膜,“讨厌”落雪嘀咕一声,双手捂住耳朵,把身子蜷缩成一团,准备再次入睡。怎奈闹钟太顽固,半点也不体谅落雪。落雪怒气冲冲的睁开眼,伸手朝床头的闹钟抓去,待看清显示的时间后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声—

  “老爸!”

  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慢腾腾的脚步终于伴着落雪爸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现。落雪爸睡眼朦胧,迷迷糊糊的问:“哪着火了?”

  落雪才知道有个词叫做欲哭无泪。

  你为什么不叫我起床?还没问出口,便在下一秒回答了自己。他到现在还没睡醒。

  落雪妈出差,就只剩下落雪父女俩“相依为命”天天吃泡面不说,又要迎来上学迟到的命运。

  落雪飞快的跑进卫生间,刷牙,洗脸。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落雪爸在卫生间外语重心长的教育道:“落雪,我告诉过你很多次了,做事不要总是匆匆忙忙的,有句话说得好。”

  “打住”落雪突然把头探出来,吓了落雪爸一跳。落雪模仿着老爸的口气说:“有句话说得好,欲速则不达”。

  趁着老爸发愣的时候,落雪拎着书包逃出了家门。刚走了几步,踉踉跄跄的擦点摔倒,落雪爸看见了,振振有词:“这就叫欲速则不达”

  落雪抽了抽嘴角。彻底,被打败了。

  此时的教室里。

  第一节是历史课。历史老师有个鲜为人知的特点:刨根问底。历史老师看了看落雪的空位子问落雪的同桌:“落雪为什么没来上课?”

  “这个”

  同桌大名豆豆,人如其名,脸上长着几颗痘痘。豆豆猜落雪肯定又睡过头了,但又不好出卖朋友便撒谎说:“她上厕所还没回来”

  “哦‘老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报告’落雪气喘吁吁的站在教室门口,一路的狂奔,落雪累的两腿发酸。

  豆豆笑的有些不自然:“这不是回来了吗。”

  有人起哄:“她背着书包去厕所?”

  全班哄堂大笑。

  落雪听的一头雾水。

  老师却明白了七八分。

  历史老师问:‘你为什么会迟到?’

  落雪十分为难,总不能说,她爸爸没叫她起床吧?沉思良久,落雪认真的说:“欲速则不达”

 

    初一:开心是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