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家_550字

我爱我家_55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说家是避风的港湾,是最温暖的地方。我的家庭生活中,也处处充满了温馨与和谐。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妈妈从来没有吵过架,我和哥哥向来也都是和睦相处。所以,我觉得我的家庭很幸福,也很和谐。

  我的爸爸在石家庄市工作,工作特别忙,所以不能经常回来,每当爸爸回来时,我和妈妈会让他好好地享受家的温暖:妈妈总会做美味佳肴来为爸爸接风洗尘,我会放上一首萨克斯曲《回家》,吃饭时,爸爸总会等着妈妈收拾完后一起吃,我们三个人互相说些美好的祝福,沉醉在美味佳肴和温馨的萨克斯曲中。所以爸爸回去工作时,脑海中总会浮现出我们在一起时的幸福画面,他说他对我们的思念会陪伴着他度过一个又一个孤独的夜晚。

  我最喜欢过年了,不仅是因为过年有好吃的、好玩的,而是因为过年时,我们一家人都能团聚,远在华北电力大学上学的哥哥也会在寒假之际回来与我们一起过年。而且,哥哥回来时,总会把迟来的生日礼物带回来,虽然它可能是廉价物品,但它表达了哥哥对我的心意。待哥哥回来后,我们四个人就一起回爷爷奶奶家过年,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地过一个团圆年!一起守岁,一起点灯、一起看春晚,等待新年的钟声敲响后,互相祝福对方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然后看着五颜六色的烟花飞上天,在爆竹声中,默默的许下愿望。

  这就是我能为我遮风避雨,伴着我成长的家,我爱这个充满温馨幸福的家!

 

    初一:高祎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