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滋味,让我回味_750字

那滋味,让我回味_75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心底一直藏着一种滋味,每当我想起时内心都会感到很幸福。

  雨后的蓝天如同一汪清澈的湖水,太阳和白云相依相随,映照出天空中缤纷的彩虹。我看着这一景象心情不由的好起来。而且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当我打开家门时,屋里一片漆黑,当时的环境令我极度恐惧,心绪如落叶般的凌乱,不断的想着什么不好的情况。正当我想要跑出去时,灯突然间亮了,刺得我睁不开眼睛,当我睁开时屋子里挂满了拉花。气球还有许多各式各样的装饰时,我惊呆了,没有想到家里会装扮成这种样子,漂亮极了。

  当我当我从这美丽的画面中回过神时看到屋里只有我一个人,心猛地一沉,可是回过来一想又不对劲,家里的灯是怎么开的呢?可定有人,我要把他们找出来,我刚想完就开始行动,经过我的一番寻找后在我的屋里找到了我的妈妈,在爸爸妈妈的房间里找到了爸爸,在厨房里找到了奶奶,在书房里找到了爷爷。

  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我的心很知足,在我的脑海中,一家人能陪我过生日,是从来没有过的。

  犹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总是不在家。没有一次我的头发是妈妈给我梳的。爸爸没有一次帮我穿衣服。每当我看到跟我同龄的小孩,妈妈在帮着梳头,爸爸在帮着穿衣服。我的心就在想: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我的爸爸妈妈不会这样帮我呢?我忍不住的哭了。

  而今天,爸爸妈妈不仅在家给我过生日,还补给我小时候没有给予我的关心和爱护,我也解开了小时候的疑问---爸爸妈妈是在外面干活,想让我过更好的生活。我感到很幸福。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天底下的父母是不会抛弃自己的孩子的,他们不在你身边是为你去拼搏。好好珍惜这份爱吧!

  我每次想起那个生日都会感到很幸福,这种滋味,让我回味。因为我会为了父母,也为了我自己好好学习,长大后来回报父母对我一生的付出。

  那种滋味,是爱、是幸福他让我回味、他伴我成长。我会在这种滋味的伴随下,打造我亮丽的天空!

 

    初一:捣蛋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