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中秋色_450字

校中秋色_45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秋九月开学际,我踏上了初中的旅途。来到新的校园,便觉得这里的景色甚是别致。教学楼附近,是个很大的草坪,有几棵稀稀疏疏的树,几朵歪歪斜斜的花。

  校里的秋是热烈的——树上那一片片叶子,都似一个个儿顽皮的小精灵。风儿大时,他们就笑着,摇晃着成群结队地投向大地妈妈的怀抱。看那片红得似火的树叶,真像一只美丽的红蝴蝶。它从树上挣脱开来,借着秋风为所欲为,一会儿飞向东;一会儿飞向西;有时,还在树干顶上盘旋。但风停了,他就一头扎在树叶堆里,没有声响。

  校里的秋是萧瑟的——没有菊花,没有竹林。只有一根根草,一棵棵树,一片片叶在秋风中瑟瑟发抖。大多数花都经不住寒风吹,垂着头,闭着瓣儿,枯了。

  校里的秋是飘香的——这初秋的校园,自然少不了“香飘十里”的桂花。桂花虽小却多,虽小却香。这香味儿是甜的,甜到心里头;这香味儿是醉的,醉到心窝里;这香味是沁的,沁到心脾里——我简直忍不住扑上去咬一口。

  我爱校里热烈的秋,萧瑟的秋,飘香的秋!

 

    初一:忆雪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