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日.优雅_700字

冬日.优雅_70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日·优雅

  没有春天的朝气蓬勃,没有夏日的烈日炎炎,也没有秋日的硕果累累。神秘的冬天,我爱她的美。是春天所不能及的,夏天所不能比的,秋天所无法超越的。

  这冬景,令我着迷,那虽是单调的颜色,却有种说不出的素雅,我正是爱她的这种美,她胜过秋天的艳丽,夏天的高傲,秋天的优雅。我认为她是及艳丽,高傲和优雅于一身的。那艳丽的梅花选择开在了冬天,我想她一定也敬佩着冬天;那白茫茫的雪下在了冬天衬托着她的美,她该高傲,却从不。她那平易近人的微笑,那华丽的外表,从不张扬。

  今日,天气是微冷的,我却格外欢喜,因为我看到了那一点一点往下飘得正欢的纯雪,我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在父母错愕的眼神中,冲了出去。

  雪下了一层。厚厚的一层,天上同样飘着,漫漫落下,这样美丽的景色,我只有冬天才能看到。路上的行人很稀疏,人们小心翼翼的走着,生怕滑倒。我也小心翼翼的走着,浪漫的雪,缓缓飘着,我伸出手,却未接到什么东西,有些失落。我继续向前走着,看到了几个小孩子在堆雪人,他们的嬉闹声像银铃一样好听,我也蹲下身,静静观察着地上的雪,以前的我在电视上见过雪的真实形状,总以为那是假的,今天细看,才发现了,我这么热爱冬天却忽略了这细节。

  我又冲回家里,告诉他们我要去公园。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公园的冬景。我简直是惊叹了,往日翠绿的树木,如今被白色的“小花”点缀的格外幽雅,再看看湖面,已结成冰,晶莹透彻,看到滑冰的人们愉悦的心情,我也跟着笑了。

  冬天会离去,春天要来临。我牵挂着冬天,也期盼着下一个冬天的来临,再去看那冬景,在去感受冬天特有的温暖。

 

    初一:幻舞如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