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花开无痕_750字

花开无痕_75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象希形,大音希声。颤颤地,满地里一朵两朵的花儿开了,这也许是世间最动人的景象吧!只有风吹过野地时那青葱细长的叶子发出细微的声响,或是月光下弥漫的湿气与四处散开的淡淡香味,小小的野地里虫子清清脆脆的声音,这是天籁。我以为,花开是没有声音的。每一朵娇嫩的花,轻轻地展开自己的双翼,在月光下宛如飞升的仙女,笼起一片轻纱。

  那是在一个炎热而凉爽的夏天……你听,在美丽的早晨,每一朵花儿都张开笑脸,迎接朝阳。请看那一朵金黄色的花,其实不是一朵而是无数朵,花瓣悄悄地张开。倘若睁开你的眼睛仔细地去看,打开心扉仔细去听,你一定能听到每一朵花开的声音,因为每一朵花都有她自己独特的声音。你听那是百合花开时甜甜的声音,你听这是牵牛花激昂上劲的声音,你听这是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声音,这是梅花傲雪的声音!

  当我来到池塘边,我在那儿静静地看着,边看边观察。看那,花已经开了,粉红粉红的花瓣一点一点地展开,动作慢条斯理,理智好像是在故意考验我的耐心似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荷花终于把它的小莲蓬露了出来。

  她的叶与花轻轻的张开,或贴在水面,或在不为注意的角落,或在温暖的花房,或在酷冷的峭壁,她们或纯洁或端庄或恬静,她们或柔弱或傲气或豪放,只有用心去听你就会分辨出她们。

  我靠近它,静静地倾听,仿佛听到了,听到了花开的声音。如欣赏人间那美丽的画卷,如品香茗,让人如痴如醉,心旷神怡。闭上眼睛听花开的声音,我静静地享受这美妙的一刻。

  我还听到了露珠从荷叶上慢慢划过‘叮当’的声响。仿佛是一首很安静的歌,不经意间飘进了我的脑海,又突然消失,戛然而止。此时,天色已晚,母亲叫着我,我却没有听见,站在那,早已沉醉在这美妙的歌中。

 

    初一:花落成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