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岁月如是already gone_500字

岁月如是already gone_50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后一次见到你,便惊诧于满眼的薄息浅绿了

  周身都是你的一番蓊蓊郁郁,我站在你面前,不禁洒脱起来,明明默默的叫着熟悉的名字“仟艺,仟艺。”皱缬在脸上的浅笑一齐明晃晃的漂亮起来。

  你迎着我的笑,酽的色调荡漾的激烈。恐怕及为同性也会惊艳的吧。

  “能不能别这样啊,都已经长大了。”你颦蹙着眉头,眼底尽是对我娇气的不耐烦,我收到你的不满,低低地垂下眼睑,眼里已有零星的不安在泛起。

  稍顿,所出于你口一串我曾未听悉的话。

  “Time is like this,already gone,”你轻闭着双眼,口中像似飘渺着若有若无的“对不起,我们不能继续在一起了。”

  我波澜不惊地弥望不远处,白梅残瓣,飘零之久,细若微雨,点点如逝雪。我拾起一片。呐,你什么时候也会说对不起了,格外确切的说,我们中有隔阂啊。

  我微侧着身子,见你挹着白梅,徒步走来,笑意不那么单纯,却依然有着一种噬魂的魔力,只是浅浅的看,怕是已经醉了。

  眼前的薄绿,扎得我衍生疼。

  宛然,古朴的美女流泪,点点滴滴是离愁。

  轻盈在你身边的薄沙早已褪去,不知是否记得,承诺过我们会一直有那种明媚的时光。

  可,亲爱的,我们连最无忌的岁月,一并在一起唯一的记忆都已经流逝作别了吧。

 

    初一:沫落尤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