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简单大方的我_750字

简单大方的我_75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片树叶都有他自己的径迹,每一个脚步都有他自己的历程,每一篇文章都有他自己的故事。树叶经过了春夏秋冬的洗礼,变得很沧桑,脚步经过了成长的印记,变得好扎实,文章经过了故事的点缀,变得好灵现。树叶,脚步,文章,他们都因为生活变得美好,都因为自己而变得生动感人,我们的故事,我们的自己,任何人都改变不了,任何人也无法改变。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子,我不漂亮,成绩也不好,而且脾气很糟糕,老是爱惹麻烦。但是,我知道,那就是我,一个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我。我知道,世界不会因为我的存在,就变得美好,也不会因为我的消失,就变得悲惨,大海茫茫,人海茫茫,我只是宇宙间的一滴水,一颗星星,一株草,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但是我还是很乐观,很努力,因为我知道,不管多么强大的集体,他们都需要我们来组成,天空再漂亮,没有云朵的点缀,也会变得空洞,大地再宽阔,没有树木的装扮,也会变的没有生机。

  就这样,我肯定了我自己,坚信了自己,我没有遗忘我自己。

  我的故事,很简单,也很平凡。从小,我就是爸妈心中的乖宝宝,我从来不和他们吵架,生活没有一点激情和色彩,每天平平凡凡的过日子,混日子,就这样,顺顺利利了的上了小学,接着升入了中学,我的人生,其实随随便便的俩句话就可以结束掉。但是,我不伤心,不悲感,因为平

  我开心时,就像一缕丝带,会因为微风的吹拂而飞上了天,整天蹦蹦跳跳的,在空中播撒快乐的气氛,那时我,再看着这个世界,会觉得天真的很蓝,水真的很轻,这个世界就像泼满了颜料,一草一木,一点一滴,很是美好。

  我伤感时,就像、就像是一位老太太,整天优柔寡断的,又好像一位智者,自以为看破了红尘,看懂了世界,其实呢,不然,只是装装老成而已。

  平凡的我,构成一个幸福的家,一个和谐的班级,一个美好的社会。其实,我真的很简单!

 

    初一:242206892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