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旧时光的信仰_750字

[为学杯B组]旧时光的信仰_75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些我曾以为不会改变的东西,却在不知不觉中无声无息的变好或是变坏着。曾经的事物,如今早已被旧时光埋没。

  茫然的徘徊在旧时光里,一路漂泊,却寻不到最初的自己。

  犹然记得几年前的自己,会为了一件不值得提的小事跟别人争的满脸通红,会因为别人无意间的一句赞扬高兴很久,甚至认为伸手就可以碰到天空。那时候的自己,单纯,天真,幼稚,却也固执。

  如今,那些属性都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不再固执的坚持自己的想法,而是选择了随波逐流;我不再如以前一般信任别人,而是时刻对他们保持一种防御;我不再把喜怒悲欢显露在外,而是戴上了虚伪的躯壳;也不再争着表现自己,而是把很多东西很好的藏在心里,无人知晓。

  只是这样的我,却也不再快乐。那时候天真单纯的笑容,在阳光中一点点消失不见。而我在旧时光里,也越走越远。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变成了这番样子,就这样在时光中不知不觉丢失了方向。我无法抗拒生活这张巨网,想要选择逃避又只能无奈的面对着。就像活着迷雾里,任凭怎样飞翔,也找不回光明,看不见光线。

  生活像一副残缺不全的画卷,随着时光的苍老,变迁的不知模样。我丢失了最初的自信,也丢失了最初的梦,甚至忘记了最初的自己。如今在旧时光中苦苦寻觅最初的背影,却再也追不回来了。原来我已经回不去了,那些事物将随着时间的流逝,匆匆的离我远去。这时候才觉悟到,有些东西是不能丢弃的。暮然回首,才发现我们都是一群奔跑在旧时光里的孩子,却最终在时光中不得不低头认输。

  时光用他繁华的仓惶,用它独特的方式,让我感到无比惧怕与茫然,却也因此磨练了我前进的步伐。生活的脚步不管是沉重,还是轻盈,从中都能品尝失败的痛苦与迷茫,还有成长的快乐。其实这便是我寻求的旧时光的信仰。忘记旧时光的忧伤,微笑面对将要到来的明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已经走远的旧时光,其实已经不必再追寻。因为生活,由自己掌控。

 

    广东深圳南山区学府中学初一:洪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