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贴鼻子_600字

[为学杯A组]贴鼻子_60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在国韵作文课堂,老师为了让我们找百字新事,带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贴鼻子”。

  游戏的规则是:男生、女生分成两队,一队四个人。老师先让同学在黑板上画了两个娃娃,可是娃娃都没有鼻子,接着将剪好的鼻子分别交给准备进行游戏的两队的第一个队员,队员们各在头上套着一个不透明的手提带。游戏期间,队员们和观众可以提示贴鼻子的队员该怎样贴,但不能用自己的手帮助他完成游戏。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在女生中选了四人,男生中选了四人。然后让女生、男生各排成一队,各找一个书包,然后排头的同学将书包套在头上,第一个回合开始了。两个的同学都套上书包准备好之后,老师让他俩在原地转了三圈,然后将两个黄色的像桃心似的小鼻子交到了这两位同学的手中。由于没有经验,鼻子在大家的帮助下虽然贴到黑板上娃娃的脸上,但是两个鼻子都贴倒了,位置也不恰当,教室里的同学们笑成了一团。

  第二轮的同学似乎掌握了技巧,在大家的帮助下很快就将鼻子贴对了方向,可我们这组的那个女生在男生组完成后,好长时间才成功。

  第三轮教室内热血沸腾,有的站起来加油;有的跑到讲台前帮助台上的同学去完成;还有的目不转睛地看着黑板,嘴里大喊着:“向左向左、向右向右、错了错了、不对不对、向下向下、向下一点,OK”。这一回合我们女生队的参赛者,在所有女生齐心协力地帮助下,终于和男生们打了个平手。因为鼻子后面的胶粘的次数太多,没粘性无法粘到黑板上了,所以贴鼻子游戏被迫终止。

  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做事只要坚持不懈,用尽全力去做,等待我们的一定是成功!

 

    五年级:田昕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