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尴尬的“对不起”_500字

[为学杯B组]尴尬的“对不起”_50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吃完午饭,我骑上自行车去同学家玩。

  因为昨晚刚下过雨,有一段上坡的土路,被雨水冲的七零八落,非常泥泞,我只好推着车走。

  当我与路边两个步行的大女孩擦肩而过时,脚一滑,车把不由自主的晃了一下,带泥的车轮蹭到了一个女孩干净的运动鞋上,留下了一个难看的“疤痕”。

  我连忙停下脚步,红着脸真诚地向她道歉:“对不起!真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哼,对不起?对不起值几个钱?对不起鞋就能干净了?”那个女孩怒目圆睁、气冲冲地向我嚷着。

  真没想到她会这样,话说得这么难听,和她的长相一点也不协调。“你……我……”我尴尬地站在那里,心有歉意却无法表达,她的话让我很不舒服。

  “你……我……什么?要不是看你是个学生,我和你没完!”她怒气未消地将脚下的一块石头踢得老远。

  “走吧,快走吧。”另一个女孩拽着她的胳膊走了,总算替我解了围。

  我不是说了“对不起”吗?我不是道歉了吗?难道“对不起”也要用金钱或美丑来衡量?望着她们离去的身影,我呆呆地立在原地半天都没动。

  也许,我今天只是遇到大多数人中的极个别人。我不小心弄脏了人家的鞋是不对,可她也不能这样“得理不饶人”。这也太没涵养了吧!

 

    初二:辛嘉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