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家乡_800字

[为学杯A组]家乡_800字

2013-12-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苏白两堤,桃柳夹岸。两边是水波敛艳,游船点点,远处是山色空蒙,青黛含翠。此时,走在堤上,你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叹,心醉神驰。西湖的美景不是春天独有,夏日里接天莲叶无空碧的荷花,秋天中浸透月光的三潭,冬雪后疏影横斜的红横,更有柳笼中,莺啼细雨迷蒙的楼台,无讼你在何时来,都能领略不同的风采。

  家乡里的瀑布更是动人!

  盛夏的九鲤湖,更有那看不见的飞瀑,数不清的流泉,特别的暴雨过后,九鲤湖就成了水的世界,为九鲤湖谱写了一曲曲激昂的乐章。夏日的云海虽没有秋冬云海那样沉着、浑厚,但也别有一番潇洒美丽。在云雾的动静之中有时还可以看到銁丽的彩虹,如一座七色彩桥,架在两峰之间。日落并不比日出逊色,火红的晚霞为夏日的九鲤湖披上一层灿烂的暮色,令人如痴如醉,夏之九鲤湖,是一幅幅浓绿的画,是一杯杯清凉甘甜的果汁,更是一曲曲起伏的乐曲。瀑布的云雾千姿百态,那些笼罩在山头的云雾像是戴在山顶的白色绒帽;那些缠绕在半山的云雾又像是山腰间的一条绿带;山脚下的云雾又好似一双白色鞋子。云雾弥漫山谷,他是茫茫的大海;云雾飘遍山峰,他又是巨大的天幕。

  家乡的小桥最唯美妙!

  这些小桥因地势不同而繁多,有石拱桥;有平铺;有雄伟;有轻巧。这时的家乡有宛如一个古桥博物馆。

  早晨的家乡是最漂亮的!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花草上满是晶莹剔透的小小露珠,如同颗颗宝石点缀其中。花池中间的龙头闪闪发光。花池周围,有几颗高大的柳树,像不知疲惫站立何护着花池中的花儿们,每次路过这里,总会有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家乡的田野最漂亮!

  在我的家乡,老百姓家家户户都种上了菊花,田野里随处可以见到白菊的踪影。到了秋天菊花欣然怒放,散发出阵阵清香。田野里到处一片雪白,似鹅毛大雪飘飘悠悠,又像白浪一般连绵起伏。早晨露水打湿了菊花的花瓢,周围一层薄雾,使菊花美丽的忽隐忽现,好似仙子来到了人间,听,田里怎么传出了笑声?莫非菊花会笑?呵,这是农民们因丰收而传出的爽朗的笑声,笑声里蕴满了幸福。

  在火烧云的照耀下,我闭起眼,鼻子里进了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天空的上方还回荡着农民的欢笑……

 

    五年级:傅琦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