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益智故事 > 小企鹅和爸爸

小企鹅和爸爸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大家都知道,小企鹅是由企鹅爸爸孵fū化的。在冰天雪地的南极,企鹅爸爸站立着。在企鹅爸爸的白色肚子下面,有一块柔软的摺zhé皮,摺皮的后面像一间温暖的小房子,里面藏着一个小企鹅娃娃。

  突然,娃娃小脑袋从爸爸的白色的摺皮下钻了出来。他第一次高兴地欣赏着世界。

  小企鹅深深地呼吸了一下寒冷但很清新的空气,小脑袋朝四周转了一圈。

  啊,多美的世界!

  “哦,这天,这天空多么好看!”小企鹅惊奇地赞叹着。

  “这是蓝色的天!”爸爸告诉他。

  “哦,这地,这地的颜色真美丽!”小企鹅惊奇地摇晃着。

  摇 “这是白色的冰和雪!”爸爸告诉他。

  “这世界就是由蓝色的天和白色的地组成的吗?”小企鹅惊奇地望着爸爸。

  爸爸告诉宝宝:“从我的肚子下面看世界,只能看到蓝色的天和白色的地,等你长大了,随着冰块出去闯闯——你还能看到绿色的树、红色的花和七色的彩虹,世界是很大很大的,世界是非常美丽的……”

  ------企鹅------

  摇摇企鹅是地球上最可爱的动物之一,全世界约有20种,全都分布在南半球。

  摇摇企鹅属于鸟类,拥有鸟类的共同特征:羽毛、尖而突出的坚硬的喙huì、有爪及鳞lín片的双脚。但它们没有发达的翅膀,不能飞行。

  摇摇企鹅的脚生在身体最下部,在陆地上会像人一样直立着用双脚走路,由于身体肥胖,走路时显得很笨bèn拙zhuō。

  企鹅的趾zhǐ间有蹼pǔ,翅膀也演化成桨jiǎnɡ的形状,是南极洲最出色的潜泳者。在水中,它们的脚是“发动机”,能潜入水中达565米深、22分钟之久。

标签: 儿童小故事 儿童益智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