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一件事_30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一件事_3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伴随着冷风降临,我独自一人走在补课回家的路上,皎洁的月光投下美丽的影子,冷风不断地嘶吼着。我不觉加快了脚步。

  这时,一阵对话传入我的耳朵:“不就是一个苹果吗?用得着这么贵吗?”一位衣着得体的中年男子用高傲的语气同一位摆摊的老伯说:”不行了,真的不能再便宜了。”老伯无奈地说。

  “算了,我不要了。”之后,男子便大步走了。我也没在意,正要走时,看到一位农民叔叔走到摊前用和蔼的语气说:“剩下的我都要了。”老伯一听笑逐颜开,连连说:“没问题,等一下,马上就好。”待农民给完钱后又说:“快回家吧,天这么冷。”老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离开了他坐温了的铁板。

  冷风又一次吹到我的脸上,但这次我感到的不是寒冷,而是温暖。如水的月光依然投下美丽的影子,影子里还有那位更美的农民叔叔。

    五年级:陈世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