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2013_40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2013_4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说2013年我最难忘的是什么,那一定是这一年我通过了葫芦丝八级的考试。

  我从六岁半开始学习葫芦丝,已经学习了一年多的时间。

  刚开始学习葫芦丝的时候,我还一个音也不会吹,是黄老师耐心地教我,一遍又一遍的不停练习才学会的,观察家现在我都会吹很多很多的歌曲了。

  今年八月份,我报名参加了中国音乐学院组织的社会考生水平测试,黄老师鼓励我报考八级。从报名开始,我每天都在刻苦练习,为考试做准备。天天都在反复吹八级考试的两首曲子《赶摆》和《芦萧情》,基本上是烂熟于心了,力争做到没有一点错。到了八月份考试的时候,老师让我吹的是《赶摆》,吹完的感觉很好。考完出来的时候,妈妈问我考的怎么样,我很自信的告诉妈妈:“很好。”

  经过三个月的等待,我终于得到了八级的证书。那一刻,我觉得是最难忘的。这个证书的取得,和我每天都认真练习、从不偷懒有很大的关系,是我努力的成果,所以才令人难忘。

    三年级:刘贤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