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2013年_60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2013年_6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了,可我还是对2013年念念不忘。因为我结交了一位新朋友,收获了一段最真诚的友情。

  新学期伊始,班里新转来了一名同学,他的名字叫于博文。他长着高高的个头,瘦瘦的身材,跑起来如箭离弦一样快,还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呢。他的学习成绩优秀,几乎每次的考试成绩都是名列前茅的;他平时乐于助人,看到老奶奶过马路时,总是会伸出手来扶一把;他爱护班级,经常主动的修拖布、擦黑板。逐渐地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外面玩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到了分担区里的草坪,于博文看见了,立刻制止我,并叫我下来。我很不服气,不但没有下来,反而跟他吵了个面红耳赤,心想:真是个多管闲事的家伙。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批评了我,让我跟他道歉。可是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早上来到学校时,他却主动跟我说了对不起,说他不应该跟我吵架、态度不友好之类的话,可明明是我错了啊。那时的我简直是无地自容,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有段时间,班里的同学都迷上了《小福尔摩斯》,而我却没有。正好于博文新买来了一本,我就去向他借阅。可却不知道怎么给弄的,封面破了。怎么归还他呢,这可是新书啊,我有些不好意思了。他却毫不在意地说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没事的,粘一粘就好了,你也不必太自责了。”多么善解人意的同学啊。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因为有你,班级更棒;因为与你同行,我更快乐。真是难忘的2013年,我多么希望能留住这段美好的时光啊,真心希望我们友谊地久天长。

    广东揭阳揭西县东光小学三年级:林逸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