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游加勒比海水世界_1200字

[12月征文]难忘游加勒比海水世界_1200字

2013-12-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去了加勒比海水世界。收获颇多,使我流连忘返,去了还想去。

  我们来到了大门,只见那里有一个巨大和蔼的海盗雕塑,手举着正朝我们傻乎乎的笑呢!后来我才知道,它是加勒比海水世界世界的吉祥物。换了装,我先来到了一个游泳池旁,只见那水清澈见底,我玩了一会儿,就被妈妈叫走了。

  我们来到了“魔力碗”,我见那个巨大的碗,人从哪里不时的从碗里摇晃,然后又从管道中摇出,看得我胆战心惊。终于轮到我了,我手拉着把手,闭着眼睛,舒适地躺着。只见救生员把我一推,“呼,呼,呼!”只见那风不时的从我的耳边穿过,我以风一样的速度冲了下去,我睁开了眼睛,只觉得头晕。这时我已经来到了“碗处”,我先转了一圈,然后“呼!”的一声便冲出了碗,然后“轰!”的一声就掉到了水里。这时,救生员把我抱了上来。我上岸了,这时,刚才惊心动魄的场面还历历在目。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翻滚海床”,见那长长的的滑道,又宽又大,我们双手拉好扶手,将脚放在中间,从上往下冲了下去。我先有半秒钟闭着眼,后来,我睁开了眼睛。渐渐的我不害怕了。这时,我们已经冲了下去。凉凉的水使我把悬着的一颗心给放下了。

  我们又到了“快乐河”。我坐在游泳圈上,随波逐流,我则在玩水。这时,有人向我用水枪发起攻击。可我的水枪也不是吃素的。我用我的三管水枪发起了反击。可他们是三人,我被打得落花流水,只转身,等他们打。很期盼有人来帮我。这时,我的朋友来了。一并和我攻击他们,他们也不甘示弱,向我们发动反击。就这样,我们一路打,水一路把我们漂走,到了尽头。

  我们又来到了“精灵树屋”。那里中间有一个巨大的木桶,水满后,会向东南西北泼水。我先在那坐着,这时,我的心情好比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这时,一个巨浪打来,惊涛骇浪,如同一个瀑布从天而降。我脚在发抖,心里忐忑不安。这时,浪已打来,我被水冲了刷了,我先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心也热了。随后,我又上了楼。我见有两个桶,我迫不及待地走了过去,二话不说地拉了那边的绳子。这时,我发现了那个水龙头在流水,然后水接满了,就会倒下去。这时,我心奋不已,用这招打到了好几个人。我又到了儿童区,那里有几门大水炮,就这样我和别人打起了水仗。最后,我虽然输了,但是脸上任挂着笑容,嘴边,挂着歌声,心里,挂着快乐。

  我们又去冲了浪。我们在数不胜数的拥挤的人流中,挤在了前面。一个小浪来了,我手里握着游泳圈,波浪向我扑来,我害怕极了!可连我的下巴也没打到。这时,一个大浪打来,我被呛了好几口水。这时,又有一个大浪攻了过来,来势汹汹,势不可挡,我急忙转身,可还是呛了水。这时,一个巨浪向我们袭来,我吸取了教训,我潜入水里,果真没呛水。可丝毫没有刺激感。又一个大浪打来,我一跳,还没进水,我喜不自胜。这时,一个巨浪打来,“呼呼!”一阵风挂了过来,我们被这个巨大的风浪打退了几米。这时,有一艘船被打翻了,那人活像一只落汤鸡。

  就这样,在加勒比海水世界的一天就这么欢快而刺激,惊险又喜悦地度过了。

    五年级:何雨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